close
  記得一年前的情人節,我和我的好友李藍拉普一同互相交換禮物,
並在當時深深的期許....明年可別又得一起過情人節囉!果不其然,今年
我們大家真的就各過各的情人節了,只不過三個有菱有角的女子依然還是
精采的一個人過日子。李小藍到大陸出差了,拉普正在和一堆考試搏鬥
而最閒的我選擇了和好久不見的木辛一同度過

  和木辛選在南西上的一家咖哩館晚餐,由於上回才吃了個又貴又難吃
的蔬菜咖哩,這回完全不敢想像等會要上桌的餐點!出乎意料的不管是我的
咖哩雞或是木辛的咖哩炸豬排都好好吃哦~咖哩的味道很道地,肉質也很嫩
,難怪一大堆人在後面排隊,等著要進來呢!

  想起上回和李藍在路上看到個年青人穿著背上印有”情侣去死”的T恤,
 不禁莞爾一笑。因不管是我面前的木辛或是天天閒閒沒事作的我以及遠在
大陸的李藍、狂考試中的拉普身旁加減都有追求者,但不知什麼原因大伙
今年的情人節還是又在心中許下了”下回的情人節不要再一個人過”的願望
真不知是緣份未到還$@%&*#&

  和木辛聊了許久,大概也可以從中窺探到些端倪--我想心中有個
不小心暫住了就請不走的過客絕對是造成下一個正客無法順利取得門票
進駐的最大元兇,然而要怎樣把”他”請走,可真是門大學問呀~

  無論如何,在這特別的日子可以和好朋友相聚,大家互訴近況,知道
彼此都過得不錯,也都很關心好友們的近況,這何嘗又不是另一種平淡的
幸福呢!只要將幸福,快樂常放心中,幸運之神一定會常常來敲門滴~

                      偶係小病毒^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