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忽然更陽光了,最近感覺好運不停的降臨在小病毒身上唷~~<

揮別了在精技魔鬼訓練營般的生活,選擇當個眾多人不看好~~甚至是極力
反對的孩子王....安親老師,剛開始時也真的走了好長一段心情低落期。向來好
面子的我,總是一如自以為是的小獅子,永遠想翹起獅子尾巴,走在大家的前方
享受著大家的讚美;然而每每要突破自己根本作不到,不敢作,作不來的事時
心中的矛盾~恐懼~甚至是自我疑懷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說句實話................
有時茫然的走在街頭,忽然好想問問自己.....Who am I ? What can I do? "Where" am I?
不禁想起好友們常和我說"你在ㄍㄧㄥ什麼,在朋友面前表現出脆弱又不是可恥的事"


是呀!我不是天天都在高唱自己是快樂的小病毒嗎?那麼為何要這麼在意
別人的眼光呢?怕朋友覺得自己不成材,怕家人覺得自己不長進,怕同事覺得
自己不成熟.....怕怕怕....那又何時怕自己的感受扭曲了呢?經過了長達一年時間
的沈澱後,我終於找回了當初要出走時的理由,找到了當初作決定時的勇氣。
對呀~沒照別人說的硬是要待在個眾人認為有前途的行業,為的就是找出一條
屬於自己專屬的路,然而漫漫路中難免會有些遲疑和不安,就照著心走吧~~


信心...就是對看不到摸不到還沒到的事都懷著堅定不疑的心,我要屏除任何雜念,
跟著心走....不管結果如何,只要有努力過就不會後悔的。


今早踏上體重計時還以為是自己沒睡飽眼花,居然又瘦了一公斤,離醫生
交待的體重只距離1KG而以,哈哈....真是太開心了,沒想到自己可以依照著
自己最喜歡的方式來達成目標,輕鬆甩掉之前壓力過大時所增的八公斤,而且
還有一路持續下降的趨勢,想到都不禁可以開心的哼起歌來了呢~


自由式游完1km 是幸福

蛙式游完1km 是幸福

邊騎單車邊聽最愛的MD 是幸福

在馬路上像個野小孩騎著車橫衝直撞 是幸福

不停的完成自己訂出的目標 是幸福

學會輕鬆看待每件事 是幸福

找到了自己的麵包超人 呵~更是幸福

因為幸福很簡單呀!只要用心 處處都是呀^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