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我來了




等了好幾個月,終於到了7/23~24要出發前往南投日月潭的日子囉!
雖然集合的時間訂在超早的六點,但對於天天早起晨泳的我根本就不是難事
尤其是出去玩樂,這根本就是小病毒我存活下來的營養劑呢!
為了表現出來遊玩的雀躍,就算是很"俗",還是要在台北車站留下"出發"的身影呢!

經過了六小時漫長的車程,終於抵達了日月潭"雄哥"的船屋
一看到眼前的"超大游泳池"
也顧不了剛剛的舟車勞頓和昨天在外鬼混到一點才回家的疲憊
二話不說...換泳衣,穿裝備...下水玩囉~

  



除了游泳之外,我們還玩了香蕉船`甜甜圈`水上摩托車`快艇`電動衝浪板...等
每樣都刺激又好玩咧~~
這回還開了台號稱不會翻的雙人水上摩托車
但是.....玩了沒多久我身邊的JOVI居然不見了....
呵~~原來他被我一流的技術給甩到水裡去啦
不過沒多久我也糟報應被另一個人惡狠狠的丟到水裡囉

還有還有~~不是搭乘香蕉船都一定會被扔下水嗎?
為何最後只有我和我後面的倒楣鬼掉下水(他是被我撞下去的)
而其他的人都好端端的坐在船上呢@#$%
真是夠了,看來我太老實了~船還沒停就給他自動跳下去

 

晚上還硬是跟著搭船到鬧區的7-11去買東西解饞
搞得自己一褲子濕,真是一種另類的體驗呀!
夜晚的日月潭也十分有趣,雖然不能如去年坐在絕佳位置上觀看煙火
但這回親自體驗水上人家要外出採購的不便和辛苦
不禁更加珍惜自己現有的生活,也學會多多去體諒他人呢!

  

最後我們在雄嫂的絕佳手藝下為我們這趟旅程劃下句點
我彷彿聽到許多人稱讚雄哥好命娶到賢內助
雄嫂不只可以燒一手好菜
甚至連開船..修東西...等等都行,真是內外兼顧
這時我不禁覺得有些$%^&*
因他們說的我一樣都不會做
未來娶到我的人會不會給他發轟呀
真是令人擔憂呢
管他的...反正我就是個迷糊牌小病毒
應該是誰娶到誰生活就變樂趣了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