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病毒長尾巴 又老了一歲囉

可能因最近身體莫名有點不舒服

整天心情沈甸甸且心不在焉的

連以往每到生日都很high的心境也全無

不過今年卻很另類

由我公公替我過生日

請我們一起去西堤大快朵頤

很開心他可以這樣健康開朗

和我們一同到處遊玩品嘗美食

wish他一直健康長壽


隔天 下了課後

計劃了一個多月的元智好友烤肉行終於來到囉

因前一天沒睡好 整天精神都不集中

去採買食材時也都腦袋空空

好在同行的書涵和明雅可精的很

迅速的把清單中所有物品都找齊

我們要前往如芸家烤肉囉


晚上大伙一起分工合作

一起享受美食 一同開心的聊天著

忽然聽到有人說~等會要切蛋糕唷



OH~MY GOD

我都不曉得還有這個意外的娛性節目哩

真是太感動了

感謝好姐妹們 書涵 宜恩 明雅 如芸 雅琳 VS.雅琳的kevin 還有猴子大王

幫我補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也找回了我原有的活力

YA~我的精神果然有好多囉

真是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