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貝很奇怪 老是說要和我換邊睡

而且一旦佔了我的地盤後就不肯換回來

一直說他的位子很小 他那邊的床不好睡等

我覺得很疑惑 king size的大床怎會很小

而且床是新的 兩邊明明就長得一模一樣

為何他會醬任性呢


今天一早起床在迷矇中忽然發現

咦 ~ 為何我的頭完全睡在另一顆枕頭上

身體橫躺了近乎3/4個床上

還流了一大堆的口水在他的枕頭上

睡象極差無比

而身高188CM 體重93KG的寶貝則粉可憐的縮在那小小的角落

感覺一付動彈不得的樣子

這時的我忽然大笑了起來

原來平時我都是醬在掠奪他的地盤呀

難怪寶貝成天都在哀哀叫說他都沒位子囉

不過 也不可以怪我呀

睡著後的我又不是自己可以控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