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三週 我們再度回到診所來複診

今天主要的工作是要聽聽寶寶的心跳聲

一躺上候診台 護士小姐親切的問我 有漲尿了嗎?

我笑笑的說"現在很已經滿想上厠所了 不過依你們的標準 應該會說漲得不夠吧"

機器一放上肚皮 立刻在螢幕上看到了兩個黑點

黑點中 又各包著一個白白的點點

護士小姐問道:"你們這次是放兩個胚胎嗎?"

"這小黑點就是胚胎在你肚子中有乖乖的成長"

"裡面白白的就是小北鼻 可以看出這就是北鼻的手手 這是頭"

"白色中間一閃一閃的地方是心臟唷"

 

接著護士小姐又在肚皮上滑了一滑

指道:"這就是膀胱 真的已經很漲囉!"

我:"當然呀 我可是從家裡就一路養過來的唷!"

     (我在家灌了超多水的)

護士小姐:"那我們來聽聽寶寶的心跳聲囉"

忽然間從喇叭傳出"咻咻咻"的聲音 強而有力

螢幕上的音平頻也顯示出規律平整的圖形

護士小姐:"很好唷!寶寶心跳一分鐘 160多下 非常標準唷"

再換另一個寶寶亮相 可能有點害羞 躲得比較後面

喇叭中依舊傳出 "咻咻咻"的聲音 同樣也強而有力

螢幕上的音平頻同樣的也顯示出規律平整的圖形

護士小姐:"很讚唷!這個寶寶一樣一分鐘心跳160多下 很標準唷"

"媽咪 你的倆個寶寶都很健康的長大 要注意飲食 不要再亂吃中藥囉!"

哈 每次都有不同的小姐提醒我不要亂吃中藥

真的整個診所的人都記得我亂吃的故事了 丟臉呀~

 

整個過程中 我和胖虎都很平靜 沒有驚呼 沒有落淚

但我們都用最真誠的心

希望寶寶們健健康康的在肚子裏成長

希望寶寶們平平安安的呆到足月 快快樂樂的來我們家做小孩

我們都會用最關愛的心 守護著你們長大唷~

 

附上雙寶人生中的第一張照片

100-8-27-1.jpg  

100-8-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