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呀 我親愛的老媽

請原諒你女兒的不孝 成天老是忘了你的生日

連這回想說利用科技來提醒自己

都因設早了提醒日期 行事曆提前了兩天蹦出

我卻連看也沒看的就叫元元幫忙傳話和你說 "生日快樂"

不過不知是老媽你向來就不太記自己的生日or給我個面子

竟也沒有糾正我 還附和的一直和我說謝謝哩


小時老是覺得家中老爸老媽實在嚴的離譜

門禁 異性禁 電話禁 各式各樣事情都有得禁

直到長大後才漸漸發現在這一堆要求後面 你們所夾帶的苦心

也許過多的保護曾帶來給我們諸多不便

甚至也扼殺了我們擁有更大鴻觀的機會

但現在我卻也能體會你們默默付出的用心

從小的管教雖然讓我長大後做事略嫌綁手綁腳 不敢自我發揮

卻也慶幸一路走來 自己沒有變壞 沒有成為放牛的孩子

(以前的同學畢了業後老是會對我說 你以前好像小太妹唷...真是的)

如泉湧般的關懷雖然常讓我們招架不住 老發脾氣

但比起很多朋友 總覺得自己幸福的多了

不管食衣住行 我的老爸老媽總是這模的關心我們 這模的愛我們


希望我的老媽 VS 老爸

你們可以一直健健康康並且天天都很快樂

加上思想越來越可以跟得上時代的流行

邀你們出遊or換孩子們關心你們時要能大方接受

你們的孩子都長大了 有能力照顧你們了

你們要天天天天都很快樂唷


愛你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