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早上 看到陶子主持的王牌大眼睛

主題是 "藝人破英文 世界趴趴走"

請來了幾位破英文代表 加上留美N年的兩位英文流利的藝人

開始時 陶子出了幾道題目考考破英文藝人代表嗎

諸如 "請問厠所在那裏" "老闆 我要結帳" " "請算便宜一點"

"麻煩我要5點morning call" 等等入門級的生活對話

看到藝人們不知是為了節目效果或是真的不會

像是 "morning five call me move bed"  "I want to buy"

"call me W.C where" "Please give me on sale"等

每每說出來的答案總是讓人聽得快噴鼻血 笑得快岔氣


再來由他們分享出國時因語言不通所發生的糗事

其中以小甜甜最算是破英文代表 不會又敢講

如主動去搭訕外國人時會說

"You are my likes" "You look likes good"等等

而這樣的破英文居然還是可以順利的要到了對方的電話

還有其他藝人因聽不懂對方說的話

差一點就想直接喝起正在燃燒的酒 要了自己的命


我狂笑了半天再加上回憶起上回崔佩儀之前說的笑話

地震時打電話和他老公說 "Honey Honey, help ,house run run run"

外傭不做時又說 "talk talk don't want wrok ,no no no"

一堆讓人快笑破肚子的台式英文 忽然有點小驚驚耶

自己的英文了不得也只是可以用來聽得懂這些笑點而以

但 卻也真屬於"破英文"代表中的代表

由其是平時恆心毅力極差無比

立下多少用功讀英文的雄心壯志卻沒有一次可以持續超過十天


於是只好默默拿起電視櫃上躺在那多天的"空中英語教室"來

(這還是因我浪費了多個月沒看的"大家說英語"後打算換來給寶貝看滴)

想說每天加減多認識一個單字 希望自己有些許的進步

以免真有朝一日要出國時 換我在那 "help help, house run run run"

那就給他真漏氣又好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