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夯的一個話題 你是挺藍 還是挺綠

原本對於我這個政治冷感者一點也起不了什麼反應

不過隨著決戰日一天天的逼近

這樣的氛圍也漸漸的在我家中加重了起來

每天新聞只要放送出一些些眾政客的消息

我們家二老(老爸 VS. 公公)都會有超級不同見解

而這些八竿子和我們打不著的事情 卻深深影響著他們的心情

打從誰去砸誰的場子 誰有綠卡沒綠卡 誰罵誰三字經

在在都會帶領著他們的情緒起伏


難得的週末 晚上忽然心血來潮 想要利用sogo禮卷大啖美食

不知為何滴 居然約不動公公 而且看起來還有一些blue

索性全部通通在家吃飯 不出門了 

向來健談的他 一頓晚餐下來話少到個不行 

眼睛都盯著電視不放 吃飽後乾脆立刻走到客廳抱著電視看個痛快 

原來是公公所支持的政黨前兩天出了個大新聞 說是會影響選票 


週日回娘家 樂衷政治的老爸才剛跟著他支持的政黨遊行回來 

連我們家的小笨蛋元元都會說 "阿公去和XXX握手" "快看看電視上有沒有阿公" 

急的老媽都想把這小傢伙的嘴給摀了起來 深怕寶貝聽到 

而老爸呢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轉開電視 滔滔不絕的批評起另一黨派的不是 

說到痛點時更是有青筋要迸起來的感覺 

這時老媽更以光速的方式把我推出家門 

希望我們家中孚別被我老爸嚇得太徹底 


說穿了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所支持的政黨 

誰當選了 明天依舊要上班 要賺錢 要吃飯 

對我來說 眼前這兩個選擇權就像很多報章雜誌所說的

不過在爛蘋果及爛棃子當中 挑一個還沒爛到底的東西出來

只希望這讓人厭惡的遊戲可以快快落幕

還我一個平靜 快樂 簡單 又有保障的生活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