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看之下 像不像在懷念"前男友"的樣子

事實上 和玉立的革命情感 真有比"男友"還深呢

低頭看著自己油滋滋 隨時晃動不已的肥肚子

就讓我更加的想起和玉立一起活動的日子


我天生好動 老爸老媽常說把我生錯性別

因他們的小女兒一切行為比男孩子還MAN

從小 跑步 游泳 接力賽 騎單車等體能運動

雖說不是樣樣在行 但卻充滿興趣

別人家的大家閨女在學習琴棋書畫時

我正在院子和堂表兄弟們比賽誰的翹孤輪(騎腳踏車)比較好

別人家的淑女們正在熱烈討論著怎樣穿才美

我則是瘋狂的買了許多板鞋 板褲 還怕自己穿起來不夠酷帥

要不是國中三年被封閉又保守的老媽要求只能天天坐在椅子上"讀書"

三年內活生生胖了二十公斤 養成了胖豬懶得動的狀態

讓胖胖因子(體質)成了我們的基本配備 如影隨行

相信現在也不用淪落到天天要喊著減肥的命運


話題回到我和玉立一起瘋狂的經歷

我們兩個子一高一矮 體型一壯一瘦 個性一溫一火

卻創造出另一個完美的組合

我愛玩 叛逆 好動 鬼點子多卻又非常不獨立

喜歡到處玩樂 但卻一定要有人陪

而且 最後還得"陪"到家巷口

孤單一人對我來說應該是全世界最重的懲罰吧

但玉立每每都會滿足我的各式要求

"玉立~我想要去游泳耶" "玉立~我想去跑步耶"

"玉立~我想拉小提琴" "玉立~我想學英文"

"玉立~我想坐盪秋千" "玉立~%^&*(@#*"

"玉立~我累了,不想運動了".............

不管合理 不合理的要求 她總是能盡力的滿足我的奇想

努力且帶著滿臉的笑容陪著我一起冒險

沒定性的我總是一日多變 想要的東西多到執行不完

每次看到別人討論什麼新玩意

自己總是最忍不住衝第一個嘗試的人

卻也是最先忍不住 撐不下去說放棄的人


像現在 多想要每天能恢復早起晨泳的日子

但叫我自己早起 卻比登天還要難

想盡各種方法 像是在MSN上寫出進度 在部落格上寫天數等等..

各種可以激勵自己的方法都做盡

少了個天天會叫我 陪我的人之後 那股衝勁就全沒了

除了多了一大堆的肥油在身上之外

最讓我傷心的應該是滿江紅的體檢報告加上每況愈下的體力吧

救命呀..我好懷念以前一起南征北討的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