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第五個學期後

對於可以獲得什麼東西 早已不抱任何希望

從第一學期的超認真做筆記 卻記不出什麼好東西

到第二學期試著想聽些什麼 卻完全聽不懂老師說的話

到了第三學期老師連說都懶得自己說 只是照著PPT一個字不漏的唸

第四學期 出了個超會損人的教授 老是拿別人的名字大開玩笑

本想 這最後一個學期不管再怎模糟 應該也都有心理準備

但從開學第一堂課輪到最後一堂 同學們的臉真是越來越青呀

整週的課老師總是喃喃自語 外加超嚴重的台灣國語 完全聽不懂在說什麼

那也無所謂 反正 我也沒有打算要把這些東西聽懂

不過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他們老愛說一些自己上班無關緊要 與課堂八干子打不著的東西

然後上到放學還欲罷不能 明明下課鐘都打近二十分鐘 還說得口沬齊飛

非要等到班代都舉手說 "可以麻煩老師今天上到這裏好嗎?" 才肯停止

真想不透連個時間管理都做不好的人 如何可以教好XX管理呢


唉..說真的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 我也想好好的獲得一些知識

但 ~ 但 ~ 我無言可說 ... 好啦!不願再抱怨了

都是我不用功 都是我荒唐 都是我的錯...

我們的老師通通都很讚啦...這樣總行了吧!

真是OOXX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