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Costco護照上秀出Garmin可以優惠1000元
所以和寶貝盧了半天 終於把Garmin-760給帶了回家
開開心心的充電 安裝軟體 加上更新圖資
嘴上還在碎碎唸說"版上一堆人說更新完都有問題耶 醬我們還要更新嗎"
但手就是停不了的把所有步驟做完

簡介說 更新完成 Garmin 會自動重新開機
我等了半天 Garmin-760 完全沒任何反應
沒有自動關機的現象 當然也沒有想要重新閞機的反應
所以我就豎起的我大姆指 不是要說讚 而是手動關了它
這個小動做下來還真是慘了 我的760完全打不開了
無論我充電下 沒充電下 扳一下 或扳10秒以上
機器就是完全沒反應 急的我快花轟
只好再乖乖送回去costco 還給了他們
(costco說他們賣得太好 缺貨了,只能退錢給我們)

在一個不死心加上馬上要出遊有需要的情形下
立刻在yahoo上又訂購了Garmin-765
雖然在網路上發現一堆人寫了相關的開箱文
但剛好從辦公室帶回了一台價值不菲的單眼相機
所以就先拿Garmin來練練這台相機的使用方法

Garmin-765的外箱


Garmin-765開箱



貼上隨箱附贈的保護貼 反光的超嚴重


一開機時的畫面(拔除保護貼果然清楚多了)


迷路中的Garmin(國道六號的圖資還沒建立完全 從日月潭到草屯方向完全程現路痴樣)


拿到Garmin後立刻就帶到南投日月潭試機(但國道六號的圖資還是要加強)
一路上發覺765的定位速度超快
如果沒有按照它所建議的路線行走
機器就會立即重新定位 計算路線
往往在還沒走到下一個路口時 新路線就已出現在螢幕上
加上網站上提供著一些相關電子書及熱門景點可以下載
對於向來懶得出遊做功課的我真的很方便
看來有了Garmin後 我的出遊機會就會更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