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 一如往常的用眼角瞄了一下信箱

發現外頭貼了張有掛號的通知

正在開心是不是又有什麼好玩的包裹寄到家裡來

和警衛領了信時

發覺.....不妙 竟是交通裁決所寄來的掛號

拆開一看 原來是之前去南投吃喜酒時額外的產物

而且一張罰單金額高達3000元

真是一頓 "貴森森"的素食喜酒

對於這個月已經透支的我們 真可謂是雪上加霜呀

 

正當安慰著自己 "反正是花錢消災 錢再賺就有了" 之際

最近新購入 卻讓我後悔至極 頭痛不已的 MANA豆漿機又出問題

話說最近為了讓全家人吃的更營養健康 動了自己做豆漿 米漿的念頭

survey 了半天後 決定放棄最近紅透半邊天的大陸九陽豆漿機

買了台 "貴森森"  號稱 "保證全部台灣製造 外銷日本的頂級機種"

但購買後 這些之前的詳盡考量全部猶如在我臉上打了兩巴掌

改天應該來對他寫篇實際的使用報告才是

 

今晚的 recipe 是米漿

機器運作不到十多分機 又出現了不尋常的單聲響音 就提止運作了

想說無所謂 還沒有要急著外出 重新讓它運作一次好了

再次按下啟動鍵 這次居然只花了一分鐘 就又出現異常狀態

但米漿都打一半 頭都洗了 總不能醬放著不管

索性再試一次看看

這回更妙了 機器完全性"秀斗" 連燈都不亮 完全不過電

 

這下子真的騎虎難下 米漿成了帶有一堆渣渣的半成品

相信我們家兩位老爺應該吞不下去吧

無奈之於只好拿出果汁機來 收拾一下殘局

把豆漿機內所有東西都倒入果汁機

按下"運轉"的同時 說時遲 那時快

眼前活像火山噴泉一般 一堆米漿飛濺了出來

猶如在我的手腳 及衣服上 做了幅超自然的噴墨畫

一時心急還想快點救救我的果汁機的同時

才發現滾燙的米漿好像黏巴達一般 掛在我的雙手上

燙得我兩眼淚汪汪 真想把手先暫時解下來

趕緊沖水後 分別在左手掌心上出了一條大水泡 右手手踝出現了一大片的火紅

而這時在後陽台晒衣服不知情的胖虎居然沒問問我有沒有事 反而是開口罵人

真是讓人氣得半死

 

一個再簡單不過的米漿 兩位大爺可能花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咕嚕咕嚕的吞光光

但我卻先被那爛到不像話的 MANA豆漿機搞了快一小時

又被自己的疏忽 濺的滿地泥濘 加上雙手燙傷

最慘的是解決完了自己的手傷後 還要收拾一廚房的殘局

回房間還要想想 親愛的罰單 錢要從哪裏來呀!

唉~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