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對我說 "你看我們家妹妹 就一付很獅子座的樣子"

胖虎同事想獵豔新目標 目前進展不太順遂 哀怨的和胖虎唸到 "女生就一付十足的獅子座"

辦公室眾多獅子齊聚 談到性格 個性 作風時 就會說..."我們獅子座呀"...

同學朋友在數落時 總會說 "就是你這個獅子座啦"..

 

獅子座 這個我和它混了三十多年的星座

它到底是圓是扁 其實我真的說不出個具體

自己的個性到底有什麼樣的特色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當12個星座當中 最常被拿來當形容詞的 "獅子座"似乎常能名列前幾名

好大喜功 喜歡奢華 好面子 個性衝 自視甚高 作風強勢....

感覺一說出這個星座 就會像啟動列表機開關 趴啦趴啦的列出琳琳總總的特色

 

teenage 時 總覺得有些缺點聽起來 不知為何的也讓人有種驕傲起來的快感

被別人指著鼻子唸的時候 也老是一付"你就是羨慕我這種星座"的自負

那時 總是對於自己能成為 "獅子座"有種沾沾自喜的感覺

 

最近忽然再聽到這樣的形容詞時 我不禁笑了

我問問朋友 問問胖虎 "那什麼樣才是獅子座呢"

也許他們都能很具體的把這樣星座形容一次

也許他們都能很明確的說 這就是他們認識的"獅子座"

但 我真的是這樣的我嗎

昨天的我和今天的我一樣嗎 今天的我又會和明天的我一樣嗎

 

如果星座這麼簡單的就可以把人歸類 也許世間就會單純點

我們只要應付12種人 運算出12總公式 日子就會更簡單點吧

 

我真是胡言亂語一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