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病毒 我的生日

說真的其實因日子每天過得渾渾噩噩的

也完全忘了(又或說年紀大了 根本不想面對老了一歲) 自己生日的事

 

一早 胖虎把我搖起床 和我說了第一句"生日快樂"

咋聽 還真的嚇了一大跳 完全意會不過來

開心的說聲謝謝後 出了房門

聽到了公公叫了我的名字

我呆呆的停在書房門口 想說有什麼事情嗎

結果公公也和我說 "生日快樂呀"

哇塞 真是窩心

 

到了辦公室時 發現手機上的 facebook 有些訊息留言

打開電腦一看 好多親朋好友紛紛送來祝福

桌角上還擺了張婷婷親手製作的卡片

真是讓人超級感動

想想 有FB這東西也真是不錯

把離的好久 或好遠的朋友 通通都拉拉拉近了許多的距離

讓平時少根筋的我忽然覺得好溫暖呀

架剛心耶..大家~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