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

就是我那滿櫃子的褲子已經沒有一件穿得下了

每條褲子穿起來 感覺都會把肚子勒得緊緊的

連呼吸都快要有困難了

再加上連向來對事情都不敏感的老媽居然也說

"咦~你真的有變胖了耶 肚子和腰大了不少"

厚~聽到時真有想昏倒的念頭

為何別人都說三個月內 肚肚還是平坦的

而我才一個月 肚子卻大得像吹氣球一樣呢

 

於是今天碰巧被我發現遠東百貨的 ohoh-mini專櫃正在做特賣會

趁著和老大約會前還有點時間

先衝到11樓試試褲子 看看能不能解決一下窘境

因時間很緊迫 今天我只試了一件七分褲

穿起來很舒適 而且衣服一蓋上去

就完全不會查覺出這是條孕婦褲

雖然特價後依舊貴森森

但現階段的我根本無法不向現實低頭

於是想都沒法再多思考 卡一拿出來就刷下去

 

同時週日晚上 又帶著我們家的金主(胖虎)再度光顧

這回金主出馬就不同凡響了

我們一口氣再買了三條長褲 六件衣服 三套內衣褲 托腹帶和除纹霜

真可謂超級大失血呀

 

原來 當孕婦也是很花錢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