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貝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在發完年終經過一番結算後
突然心血來潮的約我一起報名地球村
說他想要學日文 叫我也一起去補英文
又說這樣的學習是投資自已 很值得 

隔沒多久 立刻就拉著我到處去詢問各個地球村的上課資訊
企圖在N個不同地區中找到一個課程時間最長 金額最短的機會
無奈只能說地球村真是個“有制度“的大公司呀
問遍天涯海角 時數和價格通通都是...不二價 

於是咬著牙把家中剩於的年終獎金全數都送給了地球村
還拚命安慰自己說一切的投資都是值得滴
就醬 寶目提前我兩個禮拜開始了他的日文課人生
這十幾天下天常可以聽到他在那 あいうえお的
看起來還真認真
逼的還尚在家中自學“大家說英語“的我不得不用功點
就怕被說明明只有幼稚園程度還不趕緊跟上時代腳步 

昨晚接了上完日文課的寶貝
他便開心的說“再度上補習班真好 活像年輕了十歲“ 
又問說“想不想要趕快一起來上課呀 學習的感覺真好耶“ 
好不容易今天地球村的服務人員來電
順道說我的課程下週就要開始囉
醬。。我又要企上英文課囉 

希望別又三分鐘熱度哩。。。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