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試管手術

感覺最大的獲益便是---不知失眠為何物

植入後第1-2天

歡喜的在喜來登狂睡了兩天

平均在服完黃體素後一小時起

就會自動進入省電睡眠裝置

印象中好像除了吃東西之外 很少有清醒的時刻

想說醬也不錯 可以多多休息 讓兩個小寶寶安穩的在子宮內著床

當豬來睡也算是不錯的福利啦

 

植入後第3天

嗜睡的狀況似乎好一點

吃完藥一兩個小時後 只需要昏睡1-2個鐘頭 精神就恢復的很好

這天除了我的便便從以前海誇的"蟒蛇" 變成 "小羊屎"

感覺滿肚子大便外 其它沒什麼異樣

倒是身旁的胖虎

不知是不是偷吃了我的黃體素 一整個比我會睡 

整個週日的白天幾乎都在床上度過

 

植入後第4天

為了不想一天到晚請假 今天就來上班囉

也許有工作要忙碌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就算服了藥 精神一直都算很不錯

有時肚子有點悶悶不太舒服 但聽了胎教音樂後 一切會很平和 真是讓人開心

但五點一到 可能連身理時鐘知道已經可以下班了

頭開始爆暈 整個都要黏到辦公桌上頭去

回家吃晚飯時 隨便吃了幾口 又趴到餐桌上

連晚上至新竹回診的路程 也是一路昏睡過去

除了想睡外 其它一切倒也還好

 

植入後第5天

也許每天都太好睡了 所以每天約六點左右 就會自動起床

反正早上快孕隆塞完還要在臥床半小時

剛好可以回籠小眯再睡一下下

然後早早搭胖虎的車子一起來上班

早上忙完公事後 很認真的依醫生的交待

要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但不知為何 突然一陣反胃 感覺快吐了

心中一陣狐疑.....應該一切沒事吧~

今天也偶有肚子悶悶 抽痛的現象

在辦公室放起胎教音樂 有別於上次ivf

這次是聽到後 感覺肚肚就會轉為平和 舒適

晚上閒來無事 和胖虎去經國路的家樂福逛逛

發覺現在只要走多點路 就會有點疲倦

回程短短二十分鐘的車程 也是睡翻到天邊

幾乎完全都叫不醒~

小寶寶們 你們要乖乖住在媽咪的肚肚裏唷

我們都超級愛你們的唷~

 

植入後第6天

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一整天都很歡樂的接收著別人對我說生日快樂的祝福

完全都忘了疲憊

下班後公公請我們到竹圍餐廳幫我慶生

今晚可能HIGH過頭了 胃口一整個大好

上來的菜色都還來不及看仔細

就被我大口大口的掃入胃裡

在一陣酒足飯飽後

可能是血液都跑到胃裡 最後連拿碗盛湯的力量都沒有

我想愛睡神又來訪囉

短短不到十分鐘的車程我已睡到"併key"

連從停車場上樓的力氣都快用盡

火速到滾到床上 從九點睡到十點才起床洗澡

但醬一來的下場便是 晚上又睡不太著

真是折磨人呀~

經過兩天沒便便

今天還是得和軟便藥驅服了

要不然滿肚子大便的我

還沒確定有沒有寶寶在肚肚

就會被人誤以為有五個月的身孕囉

 

植入後第7天

感覺有漸入佳境的狀態

中午趁著沒什麼事的時候

順道趴在桌上眯一下

結果今天整個身體狀況好了許多

連晚餐後至新竹回診打針的來回車程

都完全沒有打瞌睡 真是蓋神奇哩

只不過回到家洗完澡後 依舊是很快的不醒人事

今天一樣嗯嗯不太順暢 滿肚子的大便讓我很不舒服

滿腦袋的水果 不停的順著腦波飛出

我好想嗑它一斤的葡萄呀!

 

就醬 一週的時間很快的就過去囉

等待明天週五的休假

想睡 我就狠狠的給他睡到翻天唄

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jason 的頭像
    sandyjason

    40歲那年,我成了單親媽媽~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