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用快孕隆已一週了

週六早上起床 上完大號

那惱人的下墜感又來報到了

接著又掉出一大塊渣渣

比較不同以往的是這回渣渣的顏色偏咖啡

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剛上厠所時太用力 不小心出血了

 

再想了一想 那堆塞劑在妹妹裏呆這麼久 現在才滑出來

醬真的不會產生細菌 反而傷了小寶寶們嗎?

想到上一回少一根筋惹出的禍 實在讓人心驚驚

於是立即拿起電話 打到送子鳥中心詢問一下狀況

小姐冷漠又迅速的回覆"這很正常 再觀察就好"

當我又說 可是現在整個分泌物也變成咖啡色了

醬是不是受感染 或出血了呢?

小姐迅速又不帶感情的問說 "你叫什麼名字"

之後又道"這很正常 你在觀察幾天 不舒服再說"

唉~ 當初寧願花比榮總貴好幾倍的價錢來這就醫

就是希望能夠享有安心 且受重視的服務呀

知道大家都很忙 但就不能體諒一下我們這些新手媽媽的心情

大家每個時刻都是既徬徨又無助

若不是撐到真的完全自己都無法搞定 誰也不願意打電話來麻煩你們呀

 

週六下午回娘家與許久沒見的元元寶貝共度歡樂的下午

早在之前我們就說好要玩許多不衝撞的遊戲

於是我們坐在地上玩了跳棋 記憶棋 德國心臟病 疊疊樂.....

每換一個遊戲 我就要起身一次 收整齊 換新品

過程中完全也沒有感受到不適

但晚點去上厠所時 竟發現咖啡色分泌物的量變稍多了

 

週日剛好胖虎的哥哥帶著嫂嫂及兩個小孩來家裡玩

可愛的小姐姐一直喊著"嬸嬸帶我去公園玩"

挨不過他的苦苦要求

下午三點帶著她到小公園玩樂

小傢伙一看到盪秋千就玩瘋了

直呼"嬸嬸幫我推高一點"

我只好捧著我的肚子 敷衍似的輕推著他

並喊著"已經很高囉 再高就要飛出去了"

晚點上厠所時 那惱人的咖啡色分泌又來報到了

 

週一一整天實在忐忑不安

晚上和我們家那隻胖虎發完脾氣後

九點才到桃園的福太婦產科看診

想確認一下我們的雙寶有沒有乖乖的長大

進了診間和醫生說明來意後

由醫生親自幫忙照超音波

一看到螢幕 醫生就說"寶寶在這呀!"

"不過看起來有內出血的現象" "???"

"咦...不對耶 你們是有兩個寶寶在肚子裏耶"

同時播放小北鼻們的心跳給我們聽

告訴我們寶寶很健康的成長

目前身長有 2.4cm 約8週又6天

哇哇... 寶貝們

你們有乖乖長大唷 又比上回還大了快1公分呢

我們都很愛你們 雙寶們要健康 快樂 平安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